Latest Art Work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

Source:
Youtube
敗犬女王


风信子。Hyacinthus orientalis
花语: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
风信子第二次开花的秘密是: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死亡 然后重生

啊,愚蠢的人们啊,
为何总是对过去念念不忘,
把已死的花朵留在身边,
既对过去无法割舍,
又没有办法迈向未来。

原来,风信子开花后要把所有外面的生长物剪掉才能再次开花。



女人是善变的,所以我才会在这一天,看了《敗犬女王》这部我不敢看的剧。因为刺激过度吧!

女王说:但是只有全速奔驰,才是有价值的人生。
我就拼命的跑。。。跑到膝盖痛。。。
我就拼命的追。。。追出一个人生。。。

女王说:世界上人都在追逐爱情,可是爱情就跟北极熊一样,隔着镜头觉得它很可爱,实际靠近它被它狠狠踩过一脚,就知道什么叫做痛到想死
我就拜托自己,希望能拥有一个蓝色狐狸,好让我的桃花永远不开了。

女王说:小朋友快点长大,这世界是残酷的。
我承认,我是完美主义者,也是理想主义者。所以我希望能离开这个世界。

回家没人等你,快乐高兴没人分享,伤心难过的时候没地方躲,最后变成一个只有自己,不懂体谅别人的孤独鬼
这是女王最怕的情景。我也希望在孤独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心不可以冷。

女王说:我现在哭就代表我认输,不能哭,单无双,哭了也沒有人帮你擦眼泪,你要搞清楚情况,23岁哭是真性情,33岁的女人在大街上哭,可能会被警察带回去调查精神状况啊!
其实我也不想在这一天哭,可是女王还是让我感动了。也好。。。

女王说:是我对爱情还有期望所以才会被整。
女王也会有蠢的时候吧!

女王说:梦想是骗子最爱使用的诈术我已经没有梦想的权利了
没有梦想,就没有我。我想,我是注定被骗子骗的。

女王说:对那种没有希望的等待那种感觉我真的很清楚

盧卡斯说:我覺得談戀愛不要太執著有些人永遠都不會再回來了。

女王说:勇气不是天生的,是一点一滴累积成的。

女王说:这个城市有规定出来混的都要两个人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但我想到,在我的生日,若真的一个人,若真的没有家人,也许真的不会记得了吧!以前,会许会难过;可是如今我也没什么好伤心的,因为告诉自己,一个人得习惯。早前没有收到一个好友的祝福;先是很惊讶,然后也告诉自己,凡事不能当是个理所当然,所以也不再伤心了。毕竟迟来的祝福也蛮多的,还有一位竟然打电话给我,还好我接,因为她竟然唱了一首生日歌surprise我。那刻,我真得好感动。

好吧,又哭又笑的电视剧,还有便利贴女士的阴影。有一段还是小天与女王在看《命中注定我爱》,I Like!哈哈!北极熊将出现了。。但现在,我想睡一下。。。困了。。。

放手
人真的是一个很矛盾的动物
如果一直觉得答案是这样
就会不断的说服自己
曾经我把你当成我的终点
所以我很难放手
现在我知道你是我的过客
就变得容易多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