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 Work

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梁靜茹-找個人

“生命诚可贵,爱情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皆可抛。”
- 匈牙利的诗人裴多菲

看着《敗犬女王》,女王说:“这个城市有规定出来混的都要两个人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而想到这句话。
我也知道这句很假,自欺欺人,谁叫她是女王!
我也知道这部戏不该看,因为一直在催婚。可是浪漫主义者就是执著。
女王说:“一个人被留下来,很孤独的。”
我庆幸我到后来并没打算跟她讨论未来的事,因为我也知道“失去战友”是一定的事,毕竟我一直也要她幸福。
只是在一天,我要衷心祝福两次,还真玄!
算了可能是命中注定,所以想献上这首歌给他/她。心乱如麻的她,是该找个人。



Source: Youtube

找個人

《敗犬女王版》
作詞:劉沁 作曲:劉沁

找個人來愛我 我害怕孤獨
這樣枯坐到睡去
我感到很冷 感覺很累

找個人來愛我 讓我永遠堅強
我站在這裡
停止奔跑 沒有感覺

走在匆忙的城市 努力奮鬥的日子
感覺自己並不屬於這裡
只屬於你屬於彼此

找個人來愛我 讓我永遠堅強
我站在這裡
停止奔跑 沒有感覺

走在匆忙的城市 努力奮鬥的日子
感覺自己並不屬於這裡
只屬於你屬於彼此

我要徹底的感受 你是真的在這裡
得到一切如果失去你
我感覺到 只有脆弱
找個人來愛我
找個人來愛我
找個人來愛我
找個人來愛我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