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 Work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你们,我们,他们


关于爱情,你们我们他们都有话要说。
关于爱情,你们我们他们也无话可说。




趁我还年轻,
可以毫无保留地为爱付出;
趁我还无 知,
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献自己;
趁我还天真,
可以相信 爱你是一辈子的事。
请你爱我的青春,
爱我的痴狂,
爱我的执着,
让我们在还没学会世故计算的青涩年代,
好 好谈一场幼稚的恋爱吧!
(纯真的恋爱,错过了,就再也回不来了吗?)

(所以我们沉迷于电视连剧。。。)

他去洗手间时,她终于松了一口气。
他在洗手间时,也大大地喘了一口气。
他们心里都想着为什么完美的情人,总是坐在别桌……

我如何才能知道,当我紧紧拥抱他时,
他是不是正在偷偷吐舌头?或是暗暗扮鬼脸?
我如何才能知道,当我们甜蜜相拥时,
他是否跟我一样满脸幸福?
爱情为何总是让我心中充满猜疑。
(曾经在妙手仁心2, Annie 对 Henry 说过说过
"拥抱真的很奇怪,明明两个人离的很近,为什么却看不到彼此的脸?")


世间最令人心酸惆怅的事,
莫过于两只瓶中信,
经历千山万水,
终于在茫茫的大海中,
奇迹似的相逢了。
他们轻轻轻轻的相互碰撞了一下,
就又迅速被海浪推开,
各自消逝在茫茫大海中……
那碰撞时的细微声响却是如此荡气回肠,
惊心动魄,
千万年才有一回。

爱情犹如空中飞人耍特技,
必须胆大心细,
旗鼓相当,
互相配合,
信赖对方,
放手一搏,
才能有完美的演出.
但爱情的半空没有坚固的安全网,
常常一失手就会粉身碎骨。

每天黄昏,人鱼公主都会悄悄游列到爱人的城堡边,
她期盼爱情即将因她登陆而幸福的展开。
陆地上的人全都知道悲剧即将诞生,
却没人见义勇为地去告诉她,
陆地上的离婚率年年升高,
更何况是朝不保夕的爱情游戏。
海里善良的人鱼,
永远不了解陆地上人类的坏心眼。
(到头来还是以悲剧收场。)


Acknowledgements:
Source: Kanunu
Source: Jimmy
Related post: Jimmy Book Li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