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 Work

Thursday, April 05, 2007

許茹芸-好聽

昨天听到了酸酸甜甜的《好听》
是吴克群创作新歌赠许茹芸

从种子音乐,找到了許茹芸《好聽》新歌介紹。

许茹芸觉得这首歌给她一种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
酸酸甜甜的滋味,
即期待又怕受伤害的感觉,
当你接到电话的那一刹那,
所有听到的每一个字每一句,
都是你印象当中最深刻。

歌词好像是:
你说的话我都相信
我的逃避
我的甜蜜
你说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一世
你说的话总那么好听
你爱不爱我不能确定
也许你只把它当游戏
我却爱的太用力

之后的我就不太清楚了,
而我为什么那么喜欢,
可能是因为印象中,
女生后来不再想知道男生喜欢不喜欢:

你爱不爱我不想确定
我会关掉你送的手机
然后。。。
再也不去理。

等多几天再查歌词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