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 Work

Tuesday, October 03, 2006

Thots of My Day

Thot 1 :
我不是对爱情没有信心,
而是对人们搞婚外情更有信心。
From : 我报 - 无语
http://wuyucomics.spaces.live.com/

Thot 2 :
明明不喜欢对方
举止却像喜欢对方
From : My friend.

Bflygal's Comments : No comments. You are entitled to have your own opinion for these 2 thoughts. Btw for Thot 2, my friend was describing someone else.. not m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唉,結婚結婚,有些人結完就分,不知結來幹什麽!我說,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就真的不需要常常把那些無謂的口頭承諾挂在口邊。當然,婚姻可以另相方都受到法律的約束,但把它加建在兩個人的愛上,會否使這段感情變質?說這個thot1的人,我相信這只是你對另一半沒有信心而已(或許是對自己沒有信心),若兩個人不能坦誠相見,需要互相猜忌的話,一起生活又有何意思呢?

至於thot2,我想說的是:許多時候,一個人會因爲某种原因而被逼在情與義之間二選一,正所謂‘情義兩難全’,當這個人選擇后者的話,便會出現thot2這種情況。

我覺得,做人應該公平一點,不但對自己公平,也對愛你的人公平,喜歡或不喜歡,禮貌上請對人家說一聲,千萬別支吾以對,這樣人家真的不知道以後應該怎樣面對你。

Wisely said...

hmm I have a comment for this as well, check it out at the koala blog as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