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 Work

Sunday, April 18, 2010

我好想桃花小狐仙

敗犬女王 -藍色桃花小狐仙 

我好想桃花小狐仙。。。
好想,好想。。。
电视又播敗犬女王,让我心痒重看一片,也让我回味我当时的心情。。
记得当时是用什么心情看这部戏。。
也记得风信子是悲伤的爱情,永远的怀念。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死亡 然后重生

我是愚蠢的人。。
我是为梦想而注定被骗子骗的。。
我是不肯解释也不肯喊痛的鳖。。。

知不知道,杨谨华,温升豪曾主演台湾影片《一八九五》
突然想起以前很挺北极熊-温升豪。。 哈哈。

最近很想读一本书:
吉尔伯特, 伊莉
《一辈子做女孩》
但主要原因是女作家第一站是意大利。。好巧!
而印度,是我想去但不敢一个人去的国家。
最后,巴厘岛一直是我想轻松的地方。
在这一整年的追寻快乐与虔诚之间的平衡中,女作家终于发现:“拯救我的人,并非王子,而是我自己操控我,拯救我”。
我呢?

医生不知为什么,即然希望我能早日在事業和感情上都看到成功的曙光。。
我知道她不明我对事业的定义,
而对感情,就像女王说:这个城市有规定出来混的都要两个人吗?我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

糟糕,我忘了今天要去动物园。。该睡了。。。

p/s: 知不知道米开朗基罗的“大卫”在《敗犬女王》与《就想赖着你》都残遭女主角虐待。那你知不知道,真正的“大卫”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呢。。 哈哈,我下个月可以与他有个约会。。。

pp/s:因为重看,而又发现我喜欢一些金句。。
马丹娜:年轻的女孩美得像一幅画一样,但上了年纪的女人却深奥得像一本书。
JJ:但只要在伤口上撒盐,就会好得快,不过也会痛得吱吱叫

有些对象,在你生命中,刚开始出现的时候呢,你会眼前一亮,然后你会觉得,就好象火花一样灿烂。但当你冷静之后呢,你会觉得这只是人生中小小的点缀,就像路旁的路灯,你开车时一盏一盏的亮起来,但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最想回去的只有一个地方。

昨天有一個小男孩到了教堂前
看到旁邊種了許多的玫瑰花
於是拔了一朵
很不巧的被園丁發現了
園丁問他為什麼要拔玫瑰花
小男孩回答他:因為我喜歡
園丁就沒在說話了
於是園丁就拿起水澆起了花
男孩便問他:為什麼要澆花
園丁回答他:因為我喜歡玫瑰花,所以我想把他留在這裡
於是小男孩是懂非懂的就把玫瑰給種了回去
可是卻為時已晚了...



如果这是对他的拒绝,为什么要觉得抱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