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 Work

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1.2.3.木头人

Source: My Jimmy Space

这书的书名其实叫做《Do、Re、Mi、木头人》。。。
木头人,木头人,木头人。。。 我想是在叫我。。。


有时候
我喜欢眼睁睁地看着
时间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
一秒一秒一秒一秒
地流逝

我无所谓
我无能为力


你当然一眼就看出
我永远找不到我要找的人

我带错了狗
带错了眼镜
带错了帽子

更可疑的是
家里炉子上还
兴高采烈地炖着鲜牛肉

我并没有将火关上

你当然一眼就看出
我根本不想
找到我要找的人

***---***
带眼镜的人,
通常有一种固定的特殊表情。
他们厌烦一定要透过镜片,
看这个厌烦的世界。

煮熟的鸭子飞了
大厨师的心里
有着巨大的撼动
他开始相信不相信的
并开始素食

***---***
一辈子做对
与做错的事
会不会刚好一样多

***---***
看不见的世界
或许才是真实的
还是,也不是真实的

***---***
地球只属于天使的
出租给凡人使用


天使不是鸟类
小鸟可能是天使
人类因为有梦而美丽…


Acknowledgements:
Source: Jimmy
Related post: Jimmy Book List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