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Art Work

Thursday, November 18, 2004

【任我遨游】

刚开始我并不是很迷这部戏。可是到了剧情的尾声,也开始也来也精彩, 我也开始追看了。
可能是因为何亦萱这个角色吧。总觉得我的个性有一点像她。她不喜欢背负压力。她寻求自由,不愿成为人家的负担。她独立,爱环游世界。我是那么希望有她的勇气。虽然这也显示出她的自私,因为她只为自己活,从来不为家人或爱人着想。
也因为这样,她最后失去了她最爱的人,也无法了解她最亲的妹妹。我永远记得陆凯威对她说“感情失去了,是在也无法找回来” 人总是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走宝了。可能使人的本性吧!
我也记得谢家俊说过“爱情因该是简单,快乐的。”的确,如果你在爱一个人的时候,发现爱得很痛苦,很不快乐,你是该反省一下了。若爱得那么痛苦,那因该不是爱吧!
我好想去潜水啊!到不同地方了解他们的文化。看看海洋的奥妙。这个梦想能不能实现呢?

0 comments: